條款及細則

      1. 參加者必須年屆14至18歲,並於2017年5月31日或之前填妥網上報名表格。
      2. 主辦機構(青年成就香港部)將確認成功報名的參加者。成功報名的參加者須繳交$500港元可退還按金及遞交家長簽署的同意書。
      3. 參加者必須穿著運動鞋及舒適的運動裝束。
      4. 「JA 敢想敢創夏令營」的部分活動要求參加者進行運動/跑動。所有參加者必須確保其身體狀況適合參與活動。患有任何慢性疾病(如心臟病或高血壓)的人士不應參加本活動。
      5. 所有參加者必須於2017年7月14至18日準時參予所有活動,否則$500港元可退還按金將按比例扣減。
      6. 主辦機構只提供公眾責任保險。所有參加者必須自行承擔活動風險。在活動期間、活動結束後、準備活動期間、往返途中或其他場合,如參加者因活動引致或與活動相關的意外、不幸事故或其他情況而受傷、身故,又或蒙受財物損毀或損失、任何其他經濟損失或任何隨之發生之損失,主辦機構、合作夥伴、贊助機構及其各自的僱員概不負責。
      7. 主辦機構只會提供有限的儲物空間供參加者存放個人物品,財物如有損毀或遺失,主辦機構概不負責,參加者須自行承擔風險。
      8. 主辦機構,贊助者及媒體合作夥伴 能就活動及參加者進行攝影或攝錄,以用作主辦機構及/或贊助者的網上及/或印刷宣傳材料,以及/或媒體合作夥伴的電視節目及/或新聞報道。所有參加者參加活動即同意主辦機構,贊助者及媒體合作夥伴,使用及複製有關照片、錄像及/或音訊記錄。
      9. 主辦機構將收集、儲存及使用參加者就本活動或相關用途提供的個人資料 (按《香港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之定義)。收集、儲存及使用個人資料均屬合法。 我們不會洩露您的個人資料給第三方,用於其他用途。
      10. 主辦機構可視乎當時情況絕對酌情決定活動安排,而毋須事先通知參加者,並保留權利隨時修改守則及規例。
      11. 如在活動當日天文台發出紅色/黑色/黃色暴雨警告信號,或懸掛三號或以上颱風信號,主辦機構保留取消及/或延期舉行活動的權利。在此情況下,主辦機構會於活動當日上午7時前在活動網站發出公告。如活動取消,你可以全數退回$ 500港元可退還按金。如在夏令營進行期間,天文台發出紅色/黑色/黃色暴雨警告信號,或懸掛三號以上颱風信號,主辦機構會提早退營,你亦可以全數退回$ 500港元可退還按金。
      12. 「JA 敢想敢創夏令營」的條款及細則受香港法律規管。
      13. 任何有關「 JA 敢想敢創夏令營」的爭議,主辦機構可作出最終決定。
      14. 「JA 敢想敢創夏令營」網站所載資料的中文及英文版本如有歧義,概以英文版本為準。